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北已从外地抽调1000名医务人员 已经全部到位

    近段时间以来,河北新冠疫情的形势也是牵动了全国上下的关注了,当前,河北正面临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根据最新的消息,河北已经从外地抽调1000名医务人员,目前已经全部到位了,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来看下官方的最新消息。

    河北新冠疫情最新消息
    河北新冠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1月6日晚河北省石家庄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二场新闻发布会消息,河北省卫健委今天紧急从外地抽调1000名医务人员,今天(6日)下午已经到位,明天还要将支援2000名医务人员。下一步将更加严密组织,更加高效快捷,确保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1月7日消息,根据河北省卫健委的最新数据显示,2021年1月6日0—24时,河北省新增51例本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其中石家庄市报告50例(2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邢台市报告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新增2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