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山办公回应美禁令 该公司是做什么的?

    美东时间1月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行政令,禁止8款中国应用交易,其中就包括WPS Office。据悉,WPS Office是金山办公旗下产品。对此,金山办公回应美禁令事件称,短期内对经营无实质影响。

    金山办公回应美禁令
    金山办公回应美禁令

    金山办公的回应有3点内容:1、目前WPS产品在海外市场的1亿多用户,主要为免费用户,仅有少量广告业务,该项禁令短期不会对公司的经营发展产生实质性影响;2、金山办公自身办公软件代码技术为30余年自主研发,并非基于外部开源或美国企业授权而来,在技术上保持着较好独立性。3、公司持续关注海外市场,也正在审阅该行政命令可能带来的后果,以便明确其对公司的可能影响。我们将适时发布进一步公告。

    官网资料显示,金山办公是全球领先的办公软件和服务提供商,专注于Office文档处理领域技术与产品的研究、开发、营销及服务,旗下产品包括WPS Office系列办公软件、金山文档、金山词霸、WPS邮件等,为全球2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提供办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