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睒睒位列全球富豪榜第六 超越了股神巴菲特

    进入2021年以来,农夫山泉的市值一路飙升,自2020年上市以来其创始人钟睒睒个人财富就暴涨了709亿美元,以778亿美元身家坐上了亚洲首富。但让人震惊的是,时隔数日钟睒睒位列全球富豪榜第六,超越了股神巴菲特。

    农夫山泉
    农夫山泉

    根据报道称,今日早盘农夫山泉涨幅超过3%,公司总市值超过7000亿港元,实控人钟睒睒也因此成为全球第六大富豪,身家更是超越了股神巴菲特。同时,安信证券也首次给出农夫山泉买入评级,并将6个月目标价定为48港元。

    资料显示,农夫山泉在中国包装饮用水市场已经连续八年排名第一。去年在茶、功能性饮料以及果汁市场中排名第三,具有长期增长潜力。虽说受疫情影响,在今年初该公司业务销售疲弱,但在下半年业务表现有所复苏并步入正轨,业务恢复得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