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大商铺10年返现靠谱吗 是优惠还是套路?

    此前,恒大七折卖房曾掀起巨大热议,如今恒大又推出了“0元购商铺”,十年之内返回本金,很多人都纷纷质疑究竟是优惠还是套路?恒大商铺10年返现靠谱吗?毕竟现在商铺价格那么高,恒大这么做究竟有何用意?

    恒大0元购商铺
    恒大0元购商铺

    1月5日,网上出现多张恒大集团商铺0元购的海报,称“0元抢商铺,逾期收益每年10%,十年回本”,恒大在多地分公司推出0元购商铺的活动。其实很多人都质疑恒大0元购商铺,对此,恒大方面回应称,目前有极少数楼盘为了实现商业的整体开业,对剩余商铺进行了10年返租的清尾处理,目前该活动已经结束。

    恒大这么做确实是套路,选择了一个大家更容易接受的方法,不降价,但返现,也就是说通过这种方式一次性回笼资金,然后等时间去消化。不过也是有风险的,十年内恒大会不会倒闭违约,是否能够牺牲流动性,这都是大家考虑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