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银行转账记录怎么删除 相关信息这样显示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很多业务都能在网上办理了。目前大银行也都有自己的手机银行,用户可以在手机软件上进行业务的操作,有的朋友会在网上转账,但又不想有转账记录。那么,手机银行转账记录怎么删除?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手机银行转账
    手机银行转账

    手机银行的交易记录保存在银行服务器中,根据相关规定,转账的交易记录不能删除、修改或隐藏,因为删除后会影响银行和个人查账。另外,除了转账记录,银行卡的所有交易都不能删除。除非用户注销该银行卡,否则交易记录一直保留。

    消息指出,手机银行是指银行以智能手机为载体,使客户能够在此终端上使用银行服务的渠道模式。而银行转帐结算则是指不使用现金,通过银行将款项从付款单位(或个人)的银行帐户直接划转到收款单位(或个人)的银行帐户的币资金结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