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为账号管控不严道歉 知乎相关言论系个人所为

    近日根据相关的消息,拼多多一名员工在凌晨一点半下班路上猝死,年仅22岁,然而值得一提的是,消息发酵之际,疑似知乎拼多多官方账号发布了相关回应,并立即引起了轩然大波。对于此事,拼多多方面也为账号管控不严道歉了,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一起来看看。

    拼多多最新消息
    拼多多最新消息

    据悉,一个自称是拼多多的账号在知乎上回答了“如何看待网传拼多多员工加班后猝死一事”,表示“你看底层的人民,哪一个不是用命换钱,我一直不认为是资本的问题,而是这个社会的问题,这是一个用命拼的时代”。对此,很多人网友认为该回复没有人性。

    对于此事,拼多多方面官方作出了回应,表示经排查,该内容系拼多多营销合作供应商员工用个人手机发布,该言论不代表任何拼多多官方态度,同时,拼多多对官方账号管控不严致歉。事发后,拼多多已经暂停与该供应商合作,修改密码回收账户,并将进一步追究相关人员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