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疫情最重是哪个州 医院不堪重负

    美国是新冠疫情确诊病例和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到目前为止,美国疫情形势还在持续恶化,美国疫情最重是哪个州?据悉,美国现在很多地区的医疗系统已经不堪重负,每天患者排队等待治疗,而殡仪馆超极限运营,开始拒绝接受更多遗体,可见美国现在疫情形势很严峻。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据了解,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是美国疫情最严重的州,在本月3日,感染新冠病毒而住院的患者人数突破2万,再创历史新高。更糟糕的是,当地医疗系统已经不堪重负,在加州疫情最严重的洛杉矶县,救护车要被迫在医院停车场排队等待至少8个小时,患者才能轮到接受诊治。

    除了满负荷运转的医院外,洛杉矶县多家殡仪馆也出现极限,最终不得不拒绝接收任何新的遗体。截止北京时间2021年1月5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累计确诊病例2392623例,昨日新增48889例,死亡人数26533例,昨日新增937例,可见当前美国加州疫情有多严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