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年房地产销售额排名榜 碧桂园高居第一位

    2020年,中国房地产市场深受疫情影响,房地产销售低迷,企业回笼资金比起以往更加困难。不过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控制,房地产销售从第二季度开始逐渐恢复正常,去年不少房地产企业还是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近日,去年房地产销售额排名榜出炉,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碧桂园销售额最高
    碧桂园销售额最高

    根据中指研究院监测显示,2020年共计166家房企跻身百亿军团,销售额平均增速为14.4%;百亿企业的权益销售额共计10.7万亿元,市场份额约61.8%。不过受疫情以及调控政策的影响,2020年百亿企业销售额平均增速为14.4%,远低于2016年的49.3%。

    具体来看,碧桂园以7888.1亿的销售额排名第一。中国恒大和万科排第二和第三,对应的销售额是7038亿和7011.3亿。碧桂园、中国恒大和万科是仅有的销售额超过7000亿的房地产企业,其余的销售额都没有超过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