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退休金2021年上调多少 仍未公布最新调整方案

    退休之后,若然退休金上调的话,那么收入就多一些。现在才刚进入2021年,不少人都认为今年会上调养老金。那么,退休金2021年上调多少呢?2021年退休金调整方案备受关注,可是官方还未公布,所以我们不能乱说。

    老人领取养老金
    老人领取养老金

    小编了解到,退休金已经实现15连涨。早在2015年之前,国内养老金实现了两位数增长,而到了2015年之后,由于国内经济增速放缓了,退休人员的养老金的增速就降了下来,降至5%。那么2021年退休金会否上调呢?

    按照专家的说法,2021年养老金上调的可能性是挺大的,因为国内的养老金余额相当充足。截止到2020年第三季度,我国社保基金的账面余额还有4.5万亿,这样的一个余额是相当充足的。当然,这只是一个猜测,最终还是以国家公布的通知为准。

    今年养老金调整方案还未公布,也就还未确定养老金是上调还是保持不变,所以不知道2021年退休金调整方向。大家继续关注官方消息,如果确定了退休金调整方案,会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