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北邢台一对兄弟确诊曾坐高铁 活动轨迹公布

    临近春节,国内多地都出现了新冠疫情,根据最新消息通知,3日河北邢台一对兄弟确诊曾坐高铁,关于这兄弟二人的活动轨迹也被公布了,据悉两人目前已经被隔离治疗,并且密切接触者已经全部追踪到了,也已经进行了核酸检测与排查,但麻烦的是确诊患者曾多次搭乘地铁,接触到的人比较多。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据南宫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1月4日,即2021年1月3日的0-24:00,新确诊的2例新冠状肺炎病例和1例无症状的感染病例在南宫市。目前,已对所有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进行隔离,以进行医学观察,并有序地采取了各种疫情预防和控制措施。关于确诊病例的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确诊病例1:男,34岁,南宫市天一和院小区居民。从2020年12月19日至24日,单位正常工作无外出。 25日,他开车送家人到省儿童医院看病。28日至31日正常上班,期间在南宫市天一酒店参加午宴。2021年1月1日,他去了南宫市人民医院检查核酸。样品于2日20:00呈阳性,并立即采取检疫和观察措施,3日确诊病例。(普通型)

    确诊病例2:男,今年30岁,南宫市天地名城小区居民,为确诊病例一的弟弟。2020年12月18日核酸检测阴性。21日,开车前往邢台东站乘车。G655火车的第二节车厢前往洛阳,入住友谊宾馆。参加了22日在华阳饭店举行的农机博览会。23日,乘坐3列G1712火车到邢台东站,自己开车回家。24日开车到省儿童医院。25日至27日,先后在南宫市万和超市、得力文具、旭日通信、新胜利超市购物,寺庄羊汤就餐。28日在天一快捷酒店参加推销活动。29日至2021年1月1日,曾到过天幔理发馆、万和超市。2日到河北省眼科医院就诊,乘坐G1560次列车3车厢到石家庄就餐,乘坐G491次列车1车厢返回邢台。20:30被采取集中隔离观察措施。3日诊断为确诊病例。(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