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象优品是正规平台吗 该平台购物是正品吗?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我国在近几年也萌生了许多信用支付产品,而小象优品就是其中一款,同时也是集分期购物、全球海淘、聚合比价、信用社交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电商平台。但有小伙伴咨询,小象优品是正规平台吗?下面一起去看看。

    网购平台
    网购平台

    据了解,作为海淘平台的小象优品,用户在购买商品的时候可以选择分期付款方式,也就是说可以先享受再付款。而这种销售模式和天猫、京东类似,因此平台的运营模式还是非常正规的,这点大家要注意。

    除了平台口碑以及安全性能外,小象优品是承诺保证正品,因此商品的正规性还是比较好的。但存在质疑的是小象优品这个平台还提供借款服务,由北京源石云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运营,由于主公司的备案信息并没有借贷撮合服务,所以借款服务上存在不正规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