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新冠疫苗是否免费 官方好消息来了!

    疫情期间,大家都是期待新冠疫苗能够早点普及接种的。因为目前一些地区疫情严峻,还有我国多地出现零星病例,疫苗是战胜疫情的杀手锏了,那么随着新冠疫苗进展向好,那么中国新冠疫苗是否免费呢?有好消息来了!

    新冠疫苗好消息
    新冠疫苗好消息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各国都加紧了疫苗的研发工作。已经有不少国家开启新冠疫苗接种了,现在中国新冠病毒疫苗上市,有很多人都想要去接种的,但是也担心这疫苗的价格昂贵,承担不起,现在对于新冠疫苗接种的费用问题有了解答,我们一起来看看!

    中国新冠疫苗接种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2月31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新冠灭活疫苗已获得国家药监局批准附条件上市。已有数据显示,保护率为79.34%,实现安全性、有效性、可及性、可负担性的统一,达到世界卫生组织及国家药监局相关标准要求。

    值得注意的是,我国疫苗研发始终处于全球第一方阵。我国重点人群接种疫苗超300万剂次,安全性良好。国家卫健委表示:新冠疫苗价格可能会根据使用规模的大小有所变化,但是一个大前提是,肯定是为全民免费提供。所以中国新冠疫苗是免费的,这真的是一个好消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