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卡哪个银行办理 需要哪些资料

    公积金是用来租房或买房的,一般单位都会给在职员工办理公积金,单位缴纳一部分,员工自己缴纳一部分。办理公积金卡是为了方便查询余额,那么公积金卡哪个银行办理的?办理时需要哪些资料?详细情况一起去了解。

    公积金卡办理
    公积金卡办理

    据了解,公积金卡在公积金缴存的银行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一般有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等多家银行,公司在哪家银行缴存的公积金,就需要到哪个银行办理。前提是需要携带个人身份证复印件、公司介绍信、住房公积金个人信息核对表等,到银行公积金柜台进行办理就行。

    住房公积金,是指国家机关和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城镇集体企业、外商投资企业、城镇私营企业及其他城镇企业和事业单位、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团体及其在职职工,对等缴存的长期住房储蓄。住房公积金联名卡是一种具有住房公积金缴存凭证、账户查询和银行借记卡多种功能的银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