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科物业就野蛮催收致歉 催费事件影响不好

    近日,广州万科幸福誉物业服务中心两名员工“野蛮催收”事件引发广泛的关注。今日,万科物业就此发声明致歉,劝退涉事员工,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处罚。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万科物业野蛮催收
    万科物业野蛮催收

    万科物业声明称,对直接做出不当言行的员工,万科物业予以劝退,在现场的责任主管免职处分并调离对客服务岗位,万科幸福誉物业服务中心负责人予以免职处罚,广州公司总经理予以降薪处罚。此前,有业主投诉称,其对水电费存疑延迟缴费,被物管咆哮式催缴,“叫喊不要脸,疯狂按门铃砸门”。

    官网资料显示,万科物业是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成立于1990年,是中国物业管理行业的领跑者。截至2020年6月底,万科物业已布局中国101个具发展潜力的大中城市(含香港),其中住宅服务合同项目2769个,商企服务合同项目1059个,合同面积突破6.8亿平方米,在职员工人数11万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