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私募基金会跑路吗?排名前十强公司有哪些

    私募基金,是指以非公开方式向特定投资者募集资金并以特定目标为投资对象的证券投资基金。不少投资者好奇,私募基金会跑路吗?目前,行业排名前十强的私募公司有哪些?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私募基金是私下或直接向特定群体募集的资金。与之对应的公募基金是向社会大众公开募集的资金。私募基金采取资金托管模式,把筹集来的资金托管于证券公司,与基金公司的自有资金进行相隔离。但在一些违法操作下,私募基金也可能出现跑路情况

    私募基金会跑路吗
    私募基金公司

    所以,如果你想买私募基金,一定要选择行业排名靠前的公司。据2020英华奖中国私募基金50强,股票策略排名前十强的公司包括上海保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重阳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大朴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淡水泉(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东方港湾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高毅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公司)、北京汉和汉华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泓澄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景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宽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