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逾期多久之内没事 逾期会有什么后果

    如今贷款买房、买车很多人都不会一次性付清全款,所以他们会选择向银行贷款。不过,有的用户在贷款成功后,会因个人原因无力偿还款项。那么,车贷逾期多久之内没事?逾期会有什么后果?我们来了解一下。

    汽车贷款逾期后果严重
    汽车贷款逾期后果严重

    一般情况下,车贷逾期时间不得超过3天,因为有些银行会给贷款人一定的还款宽限期,在宽限期内还款对个人没有影响。但有的银行要求比较严格,如果还款日到了,贷款人还是没有还款,就会被视为贷款逾期,直接影响个人征信。

    如今车贷逾期给我们带来的影响非常大,主要有影响个人征信、产生滞纳金、收车起诉等。其中收车起诉,有的银行规定车贷逾期超过半年到一年以上,贷款人就很可能会被起诉,严重的会被收车拍卖,甚至还有可能要坐牢,所以及时还款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