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兴业银行信用卡怎么无卡消费 具体操作步骤了解一下

    每个银行推出的信用卡并不相同,额度、功能、服务等方面或都存在些许差别,兴业银行推出的信用卡,也支持分期业务,可进行多账户管理,不过,兴业银行信用卡怎么无卡消费呢?具体操作步骤了解一下,这个方法简单又方便。

    信用卡无卡消费步骤
    信用卡无卡消费步骤

    据介绍,兴业银行成立至今32年左右,总部在福建福州,旗下的信用卡产品是在2004年推出的,其中,普卡、金卡的免年费政策是刷卡消费5次,前者的额度在1500-50000元之间,后者的额度为7千至5万元。需要注意的是,兴业银行信用卡的无卡消费模式,其实是该行的虚拟信用卡业务

    当用户在网上办卡后,实体卡会寄送到客户手中,但在此之前,客户也可以凭借银行工作人员提供的虚拟卡号进行网购,没有实体卡也是可以消费的,这就是无卡消费,至于兴业银行信用卡怎么无卡消费,以淘宝、京东为例,在选好心仪商品后,像平时网购一样,来到选择支付方式的页面,点击“信用卡”,即可输入虚拟信用卡的卡号、安全码、手机验证码进行验证并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