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款suv性价比最高 想买车的朋友不容错过

    虽说我国公共交通基础设施已逐渐完善,人们出行非常方便了,但还是有不少人会购买车子。在买车时,大部分的车主朋友都会想要购买一台性价比高的车。那么,哪款suv性价比最高?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SUV汽车推荐
    SUV汽车推荐

    传祺GS4。广汽传祺GS4定位于国际新派SUV,搭载的是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CCCC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传祺GS4的卖点是售价、设计和空间,在这三个方面确实有很好的表现,其价格在9.98- 16.18万元。

    哈弗M6。看到哈弗M6的第一眼,很多人都难以相信它是一款售价仅6万元出头的SUV。高大的体型,时尚的造型,大胆的设计,容易引起人们的兴趣。其造型继续家庭式的风格,中网、前照、前保险杠设计都十分不错,使整个车头看起来很有力。

    除了上述两款SUV外,本田XR-V、丰田RAV4荣放、日产逍客、日产奇骏、吉利帝豪GS、凯迪拉克XT4、比亚迪-唐、一汽-大众捷达-VS7、领克02等都是非常不错的,广大车主朋友们可根据个人喜好进行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