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信裁掉部分员工 赔偿方案分别如下

    说起优信,相信很多小伙伴并不陌生,优信集团成立于2011年,至今已经差不多十年时间,最有名的就是优信旗下的优信二手车品牌,是专注于二手车零售服务的电商平台。但近日,优信却裁掉部分员工,赔偿方案分别如下。

    优信裁员
    优信裁员

    根据媒体12月28日报道称,二手车电商平台优信将再次关闭多个货源城市,最终只留下30个左右。除此之外,优信正加快将部分业务向西安转移,如有员工不同意去西安工作,也有两种赔偿方案:一是给N的60%一次性付清;二是给N的100%,但需要分12个月付清,而方案中N是员工在单位工作的年限。

    据了解,目前已经有多位员工因为不同意去西安工作而离开优信。另外,因不满意赔偿方案,已经有员工申请仲裁,要求“优信数享(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赔偿,但仲裁结果并没有进行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