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已制定整改方案 全面落实约谈要求

    蚂蚁集团最近关注热度非常高,相信大家也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被有关部门约谈,现在有新的改变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蚂蚁已制定整改方案了,就连工作时间表也作出整改,回应的内容是相当的诚恳。下面一起看一看。

    蚂蚁集团整改方案
    蚂蚁集团整改方案

    12月26日,蚂蚁集团接受了金融管理部门的约谈。蚂蚁集团将在金融管理部门的指导下成立整改工作小组,全面执行约谈要求,规范金融服务的运作和发展。

    蚂蚁集团将积极对照和执行监管要求,坚持为实体经济和人民服务的宗旨,遵循市场化和法治原则,完善公司治理、梳理相关业务和机制,提高法律意识和水平、扩大开放与共赢力度和范围、加强对消费者权益的保护,全面提高企业经营合规水平和社会责任意识。蚂蚁集团已立即开始制定整改计划和工作时间表,并将在此过程中寻求及时的监督和指导。

    在努力确保业务合规性的同时,蚂蚁集团将加强业务风险管理和控制,以保持业务连续性和服务质量。在整顿过程中,我们坚持“两不加、两不降”的原则:不增加消费成本,不增加金融机构等合作伙伴的成本;不减少消费者服务体验,也不降低风险预防标准和要求。

    蚂蚁集团感谢金融管理部门的指导和对公司的帮助。我们将利用这一机会来巩固公司合规发展的基础,在服务实体经济,遵守金融监管的前提下,我们将坚持守正创新,坚持为小微企业服务,并通过发展金融技术帮助提高金融服务的效率和包容性,并不断提高国际竞争力,为建设新的双循环发展格局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