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2万韩元等于多少人民币?来看最新兑换汇率

    韩元,是韩国的法定货币,货币代码为KRW,由韩国央行发行。如果你在韩国经商、留学、旅游等,那就需要将人民币兑换为韩元。那问题来了,人民币对韩元汇率是多少?92万韩元等于多少人民币?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92万韩元等于多少人民币
    韩元兑换人民币汇率

    韩元有两种,一种是纸币,一种是硬币。其中,纸币的面值分别为1000韩元、5000韩元、10000韩元、50000韩元;硬币的面值分别为1韩元、 5韩元、10韩元、50韩元、100韩元、500韩元。据中国人民银行信息,12月28日,人民币1元对168.63韩元

    根据上述汇率进行计算,92万韩元等于5487.9897人民币。由此来看,韩元的金额看起来很大,实际上很小。当然,这与韩元的纸币金额很大有关。反观人民币,纸币最大面值是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