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游族网络许某被捕 涉嫌投毒致林奇死亡

    企业内斗这种戏码没想到竟然在现实生活中上演了,最近有消息曝出游族网络许某因为投毒被捕,游族网络CEO林奇因公司内斗被高管投毒抢救无效已经去世,而警方公布了涉案嫌疑人为林奇的同事许某,12月25日,家属宣布林奇因病救治无效于12月25日逝世。

    拘留
    拘留

    23日下午,一些网友爆料说,游族网络公司首席执行官林奇因公司内斗被高管中毒,并被送往ICU抢救。游族网络联席总裁陈芳在朋友圈发文称:“没内斗,人都在。流言才是毒药。”该公司的许多内部人士还告诉媒体,这是谣言,律师的信已经准备好了。

    但是,“打脸”立即出现。上海市警方通知:“ 2020年12月17日17:00左右,警方接到报案,某医院在诊疗时发现病患林某(男,39岁)疑似中毒。收到举报后,警方立即展开调查,现场检查和调查显示,林某的同事许某(男39岁)有重大嫌疑,目前,徐某已依法被警方拘留,相关调查正在进一步进行。”

    2月25日晚,游族网络发布公告称,当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暨总经理、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林奇家属的通知,林奇因病救治无效于12月25日逝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