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厘子上市价格遇冷 每公斤至少下降30元左右

    车厘子营养高,而且价格方面也是比较高的,冬季是车厘子上市的季节,今年大家可以买到价格便宜的车厘子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根据最新消息报道,车厘子上市价格遇冷,通过新闻了解到,一公斤车厘子便宜30元。下面一起看一看。

    车厘子价格下降
    车厘子价格下降

    根据往年的市场情况,云南昆明的水果价格一般会在12月上涨,但今年12月的水果价格却在上下波动,冷热不均。以进口车厘子为例,价格波动很大,每天差不多有一个新价格,与往年相比,每公斤至少下跌了30元左右。

    当记者采访昆明金马正昌水果批发市场时,许多商人报道说,今年的水果生意不好,特别是进口车厘子。在一家专门从事进口车厘子的水果店中,商人忙于将车内货物运送到冷藏库。该商人说,车厘子的价格在过去两天里一直在下跌。更不用说与去年同期相比处于同一水平的商品,但与几天前相比,每公斤至少降了3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