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笔记本Air和Pro的区别 该怎么选择?

    在如今,很多消费者选购笔记本的时候,会选择苹果笔记本。目前,苹果笔记本主要分为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两个版本,那么苹果笔记本Air和Pro的区别是什么?其实两者的价格、配置都是不一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苹果笔记本
    苹果笔记本

    MacBook Air系列的特点是轻薄携带,主打超薄机身和高续航能力,适合商务人员出差,女性携带使用,日常办公和观看视频都没问题,但使用大型办公软件的的时候,和玩大型游戏的时候,性能会稍显不足。

    MacBook Pro系列定位专业级笔记本,功能强大,配置高,适用于对图像、编程、剪辑等电脑要求更高功能的人。在售价方面,MacBook Pro系列的价格一般比Air系列要高,建议大家根据实际使用情况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