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速清除芝麻负面记录 有什么方法申请消除?

    芝麻信用就像是个人的征信报告,它记录着个人的信用状况,当然,还包括企业的商业信用状况,虽然和央行出具的征信报告有所不同,但如果用户不遵守规定,也会导致出现负面记录,不过,听说可以快速清除芝麻负面记录,那么,有什么方法申请消除呢?

    芝麻信用负面记录消除方法
    芝麻信用负面记录消除方法

    在清楚芝麻信用负面记录之前,需要先找到自己的负面记录,通过支付宝找到“芝麻信用”,选择“信用管理”,进入之后就可以查询自己的芝麻信用负面记录了,至于有什么方法申请消除?同样是在负面记录的界面,点击申请,选择申诉理由并提交,即可等待处理结果

    用户想要快速清除芝麻负面记录,就只能通过这个方法,没有过多捷径可走,对于有异议的负面记录,用户可以提出辩护,其辩护内容也会同步展示在负面记录当中。为避免不必要的影响和麻烦,建议大家还是尽量不要发生逾期等不良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