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信部:已实现所有地市5G覆盖 目标提前完成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高速发展,如今已经到了5G科技时代,相比于4G网络,5G应用的范围领域将会更加广阔,虽此前报道称5G仍处于商用一年阶段,但近日我国工信部表示,全国已经实现所有地市5G覆盖,2020年目标提前完成。

    5G覆盖
    5G覆盖

    在12月24日,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新闻发言人、信息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在当日举行的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会上表示,2020年中国新增5G基站58万个,在年初定下所有地市都有5G覆盖的目标已经提前实现,将是一大突破。

    据闻库透露,在今年新增的58万个基站,推动了共建共享5G基站33万个,“现在是更高层次、更科学的共享,一个基站可以给两家运营商用,相当于原来的两个基站,而且现在是大规模使用,使用效果也非常优秀,并不担心出现卡顿或者慢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