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制裁对大疆无人机影响 北美市场不受影响

    深圳大疆无人机公司,这家公司产品销售到全世界各地,其中一个国家就是美国,要知道美国对我国科技公司有所防备,于是,就制裁了大疆无人机公司,且已列入实体清单,这次美国制裁对大疆无人机影响有多大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大疆无人机公司
    大疆无人机公司

    美国将中国公司列入“实体清单”,以利用政治手段遏制中国的技术发展。列入清单的中国公司将发现很难从美国进口高科技部件,这意味着它们将无法继续生产相关产品,这将使中国公司遭受巨大打击。

    尽管大疆对美国的制裁表示遗憾,并且其在北美的销售不会受到影响,但大疆这次受到美国制裁的事实意味着该公司无法在短时间内购买微软和高通芯片,新机将无法继续生产。

    美国泛化国家安全,并不断滥用出口管制措施,以不断镇压其他国家的企业,机构和个人,这是对国际经济贸易秩序和自由贸易规则的蓄意破坏,对全球产业链和供应链的安全构成了严重威胁。这样的做法只会伤害中美双方,也不利于整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