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不能存钱进去了吗 下架了银行存款产品

    支付宝作为国内最大的第三方支付平台,自推出上线以来就给我们生活中提供了很大的便捷,也深受用户的喜爱。但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支付宝不能存钱进去了吗?这到底是不是真的?下面小编就带大家去了解一下情况。

    支付宝平台
    支付宝平台

    据了解,支付宝还是可以存钱进去的,这点大家要了解清楚。只是互联网金融公司为响应政策号召下架了银行的存款产品,与能否向余额宝或者理财通存钱是两码事。但可以肯定,平台存款产品已经不能购买,而余额宝或者平台货币基金产品还是可购买的。

    但值得注意的是,通常我们所说的支付宝理财通甚至是京东金融,它们的定位是互联网金融平台,而主营业务也是在平台售卖金融产品,只不过有些产品是相关平台已入股的公司发行而已,比如余额宝中关于天弘基金的货币业务,并不是所有出售的产品都是属于自己平台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