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回应约谈:严格遵从监管要求 落实好相关工作

    此前蚂蚁金服在上市之际被约谈,导致上市事宜被暂停的风波又有了新的消息,今天蚂蚁回应约谈:今后将严格遵从监管要求,并且落实好相关工作。坚决保护好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那么蚂蚁重启上市的计划什么时候才能进行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的消息。

    蚂蚁金服
    蚂蚁金服

    根据今天在央行官方网站上发布的公告,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国家外汇管理局将在不久的将来与蚂蚁集团会面以监督引导蚂蚁集团按照市场化,法治的原则,进行财务监督和公正。竞争的要求和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应当规范金融服务的运作和发展。

    对此,蚂蚁集团发表了公告,称:“今天,我们收到了监管部门的采访通知。我们将严格按照监管部门的要求进行研究,并在不涉及监督的情况下完成相关工作的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