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春节国内旅游政策 可以国外旅游吗

    2021年春节假期有7天,预计春节期间会有好多人旅游散心。虽然说2021年春节疫情远远没有今年春节那么严重,但是仍然处于疫情期间,外出还是要谨慎的。有专家表示,预计接下来国家有关部门会发文,2021年最好国内旅游,不建议境外旅游。

    春节旅游
    春节旅游

    旅游过年已然成为中国人的‘新年俗’,因年初疫情,不少市民的春节出游计划被迫取消,2021年寒假、春节预计将有更多潜在旅游需求得到有序释放。有媒体报道称,2021年春节,因疫情原因,绝大部分人选择省内旅游,几乎没人愿意境外旅游。

    旅行社提醒市民,冬季出游仍需密切关注疫情变化动态,及时调整行程,选择低风险地区目的地和景区游览。即使是在低风险地区旅游,也应该做好防疫措施,比如戴口罩和勤洗手等等,不让病毒有机可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