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根廷或将再次封国 该国新冠疫情形势很严峻吗

    截至目前,新冠肺炎病毒仍与全球各国作着斗争,特别是一些欧美国家,疫情形势让人担心。最可怕的是,近段时间英国病毒出现变异,导致欧洲多国均出现疫情救急现状。这不,阿根廷或将再次封国,下面一起去看看该国新冠疫情数据。

    阿根廷疫情
    阿根廷疫情

    根据当地时间12月22日,阿根廷卫生部公布最新疫情数据,截止目前阿根廷累计确诊病例达1547138人,现有确诊病例130740人,治愈病例1374401人,死亡病例41997人。在过去24小时内,单日新增确诊病例5853人,新增死亡病例184人。

    根据数据统计,仅仅在过去的一周时间,阿根廷全国新增病例较前一周上升了21%,而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市上升了48%,首都周边的布宜诺斯艾利斯省则上升79%。为了防止境外病毒传播,目前阿根廷卫生部正在考虑再次禁止外国人入境,特别是目前疫情较为严重的邻国巴西的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