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辽宁新增本土2例无症状感染6例 疫情再起引担忧

    连日来,各地接连出现疫情让人担忧,12月21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增本土2例无症状感染6例,那么辽宁的本土疫情是怎么感染的呢?据悉,这2名确诊病例均为普通型病例,目前已经被隔离治疗,并且当地已对确诊的密切接触者进行了核酸检测与排查。

    新冠疫情
    新冠疫情

    12月21日0:00至24:00,辽宁省新增2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属普通型病例;新增6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均为大连市报告,无新增治愈出院病例。

    截至12月21日24:00,全省共报告确诊病例294例(包括从国外进口的65例),治愈287例,出院2例,住院治疗5例。目前,在指定医院隔离和治疗的无症状感染病例仍为13例。

    2020年12月21日0:00至24:00,大连新增2例确诊病例和6例局部无症状新感染。在对重点领域人员的进一步调查中,发现有6个人的核酸测试结果为阳性。被确诊为无症状感染者有6人,他们已被转移到大连市省级集中治疗中心进行隔离和治疗。密切接触者应进行充分调查并隔离以进行医学观察,目前,该市已在医学观察下报告了5例确诊的新冠肺炎病例和12例无症状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