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方便面泡菜全年出口将创新高 中国占市场份额最多

    众所周知,韩国是全球最大的泡菜生产国,同时泡面的产量也非常高,那么韩国这些泡菜方便面都出口到哪里了呢?其实这些都是中国人爱吃的,据数据显示,韩国方便面泡菜全面出口将创新高,其中出口到中国的数量是最高的,中国市场占总额的25.2%。可见韩国泡菜还是非常依赖中国市场的。

    泡菜
    泡菜

    根据数据显示,在新冠状病毒大流行的背景下,今年前11个月,韩国方便面出口增长了28%以上。韩国海关及相关行业的数据显示,今年1至11月,方便面的海外发货量为5.4972亿美元,同比增长28.4%。

    据联合通讯社报道,这比去年的4.67亿美元总出口额高得多。造成这种激增的原因是,在冠状病毒爆发迫使人们呆在家里之后,韩国制造的方便面已在世界范围内作为应急食品而流行。

    在过去的11个月中,中国是最大的海外市场,出口额达1.386亿美元,占总额的25.2%。美国紧随其后,为7284万美元,其次是日本,为4498万美元,泰国为2466万美元,菲律宾为2237万美元。此外,今年前11个月,韩国泡菜的出口量已远远超过2012年创下的年度出口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