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将禁止所有英国载客航班抵港 最新疫情情况怎样?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肆虐。令人担忧的是,英国发现新冠肺炎病毒变种。在这样的背景下,香港特区政府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透露,香港将禁止所有英国载客航班抵港。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香港将禁止所有英国载客航班抵港
    香港禁止英国航班

    在12月21日的新闻发布会上,陈肇始表示,特区政府将于22日零时起禁止所有英国载客航班抵港。此前,港大感染及传染病中心总监何栢良认为,应该要停飞往来香港与英国的航班,香港目前有1900例输入病例,其中22%由英国输入。

    同日,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公布数据显示,香港新增8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8例本地个案中,有27例源头不明。而据国家卫健委同日通报,香港特别行政区累计通报确诊病例8152例,其中出院6837例,死亡130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