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确诊飞行员次密切接触者新增56人 绵阳官方最新通报

    根据此前四川卫健委的最新通报显示,12月15日凌晨1时,通报了川航1名国际货运航班飞行员14日22时22分确诊为入境输入病例,关于其密切接触者也成为了全国上下关注的焦点。根据最新消息,成都确诊飞行员次密切接触者新增56人。

    四川新冠疫情最新消息
    四川新冠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四川绵阳市卫健委的最新消息,12月14日成都新增境外输入性确诊病例在江油参加12月12日婚宴的密切接触者共50人(绵阳本地26人,外地24人、已通知当地落实相应管理措施),次密切接触者63人(新增56人,绵阳本地60人、外地3人),一般接触者261人

    12月18日消息,四川省卫健委发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12月17日0-24时,四川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例(本地病例),女,49岁,居住于郫都区,系12月8日一确诊病例的侄女,无新增治愈出院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