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川新增本土病例系原确诊者侄女 目前正接受隔离

    截止目前,新冠病毒爆发至今已经差不多一年时间,由于我国采取严格的防疫措施,最终也战胜了病毒传播。但进入常态化防疫阶段后,零星确诊病例的新增也算正常。这不,四川又新增1例本土病例,系原确诊者侄女,目前正接受隔离治疗当中。

    新冠疫情
    新冠疫情

    根据四川卫健委通报的疫情数据显示,12月17日0-24时,四川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为本地病例。确诊前居住于郫都区,系12月8日一确诊病例的侄女,12月17日第三次核酸检测阳性并确诊。目前,该病例正在实施隔离治疗当中

    从通报的数据显示,当日四川无新增治愈出院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截止12月18日0时,四川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39人,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85人,累计治愈出院病例797人,导致死亡病例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