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病人飞机途中死亡 为何患病还能出行?

    美国市民如今生活在水深火热中,很多人感染了新冠而不自知,最近美国一名新冠病人在飞机途中死亡,那么既然患有新冠为何还能乘坐飞机呢?据悉,该名病人在乘坐飞机前就已经出现不适症状,并且新冠检测呈阳性,然而他还是坚持乘坐飞机,没想到命丧半空中,然而患有新冠还乘坐飞机出行,这是对自己以及他人的不负责。

    新冠病人
    新冠病人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一名美国联合航空从美国奥兰多飞往洛杉矶的男性乘客在飞行了两个小时后出现严重的呼吸困难,并在救援工作失败后丧生。乘客中的空姐和医疗志愿者给了他紧急救援,包括心肺复苏,但他们无法康复。

    据同行的死者妻子透露,死者几天前呼吸急促,味觉和嗅觉丧失,并为新冠测试呈阳性,但他仍坚持乘坐飞机。航空公司在新奥尔良停下来,将死去的乘客从飞机上带走,清洗了相关的座位,然后飞机继续飞往洛杉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