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国或将允许华为在德开展业务 进军欧洲征途传好消息

    此前,网上有消息显示德国将禁止华为,但是该消息并没有得到证实,现在将要发生变化了,德国要做出一个新决定,德国有很大的可能性会接纳华为。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德国或将允许华为在德开展业务,引起大家围观,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德国使用华为
    德国使用华为

    在不断失去英国和比利时等重要市场之后,华为的5G进入欧洲之旅终于有了一些好消息。当地时间12月16日,德国总理默克尔的内阁批准了一项法案,该法案将允许华为继续在德国开展业务。但是,该法案并未立即生效,仍然需要得到德国议会的批准。

    对于华为来说,这已经是一个积极的信号。根据计划,欧洲是华为5G商业化的主要位置。但是,由于特朗普政府过去一段时间的游说,英国、法国、意大利、瑞典和斯洛文尼亚已完全表达了对华为的立场。美国说,华为的设备类似于“特洛伊木马,一旦进入西方的关键基础设施,机密信息将被盗。”华为否认了这些指控,并采取了法律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