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泡泡玛特是中国企业吗 其市值多少亿?

    近段时间,泡泡玛特在港交所成功挂牌上市的消息,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作为一家新经济公司,泡泡玛特的上市,无疑是有很大争议的,很多人都对这家企业感到兴趣,泡泡玛特是中国企业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泡泡玛特上市
    泡泡玛特上市

    泡泡玛特(POPMART)是一个中国品牌,所属公司是北京泡泡玛特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近十年来,泡泡玛特围绕艺术家挖掘、IP孵化运营、消费者触达以及潮玩文化推广与培育四个领域,POPMART泡泡玛特旨在用“创造潮流,传递美好”的品牌文化构建了覆盖潮流玩具全产业链的综合运营平台。

    12月11日,泡泡玛特在港交所上市后,股价迅速上涨,目前市值已经突破千亿港元。泡泡玛特可以说是玩具盲盒的王者,是一个玩具全产业链的一体化平台,在2019年,泡泡玛特的净利润达到了4.51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