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徽国产鸡腿外包装检出核酸阳性 疫情最新消息!

    自从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地都有实施不同的防控措施的。目前疫情还没有结束,值得注意的是,一些冷链食品抽检新冠病毒核酸阳性引起关注。近日又有消息称安徽国产鸡腿外包装检出核酸阳性,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国产鸡腿检测
    国产鸡腿检测

    不同的食品在我们生活中是经常会吃到的,例如猪肉、鸡肉等等都有消费者经常购买。如果有检测出该食品外包装新冠病毒核酸阳性的话肯定要及时封存了,还有相关人员更要做核酸检测的。

    国产鸡腿外包装阳性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安徽疫情最新消息通报,2020年12月15日0至24时,安徽省报告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但是滁州市来安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转协查函称,从嘉吉蛋白营养科技(安徽)有限公司购进的三批次国产鸡腿中有一批次外包装核酸检测显示阳性。

    对此安徽国产鸡腿外包装阳性的消息,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一时间采取应急处置措施,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对嘉吉蛋白营养科技(安徽)有限公司开展排查,对公司工作人员、重点场所开展核酸检测,同时指导公司全面开展环境消杀。所以还是要提醒大家,不传谣、不恐慌,继续做好个人防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