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郞普当了几年总统 继续竞选输给拜登了

    现在的美国总统是特朗普,我们对特朗普并不陌生,对他的印象是特别的深刻,自从上任之后,就频繁针对我国,对我们并不是很友好,导致两国之间的关系一度下降,关系可以说是越来越紧张。那么,特郞普当了几年总统?下面一起看一看。

    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
    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

    特朗普当美国总统已经有四年了,现在还出来竞选,最终还是输了。据CNN报道,美国选举团当地时间14日投票的最终结果是拜登获得306票,特朗普获得232票。根据《美国宪法》和宪法修正案,总统候选人可以获得半数以上的选票,即270票当选。承认失败并祝贺对手是美国总统选举的一个不成文的传统。特朗普又成了传统的破坏者。

    在选举团投票结果出来之前,一名记者问他,如果拜登获胜,他是否会离开白宫。特朗普给出了肯定的答复,但同时表示,他仍然没有承认失败,因为这次选举存在“舞弊”。

    他拒绝认输,让围绕总统大选的讨论意外发展成一条分支——如何优雅地认输。那些在最后摊牌中落败的总统候选人被视为特朗普的榜样,再次回到公众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