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年人易做的小本生意 这3个项目最适合

    老年人退休后基本上没有什么事情,除了带孙子,就是闲暇的时间,为了打发时间,老年人总想着找点事情做,为此想着做点小本生意打发时间,那么老年人易做的小本生意有哪些?小编推荐3个适合老年人的小本生意,随便一个都能赚养老钱。

    老年人适合做的生意
    老年人适合做的生意

    第一,开小卖铺

    在校园内、住宅小区、旅游景区、写字楼、医院门诊的地方都会看到小卖铺的身影,这些小卖铺主要是卖些零食、饮料或者酒烟等日常生活的物品。如果老年人开小卖铺投资金额少,收获丰厚,且还能打发时间。

    第二,老年兴趣班

    俗话说活到老学到老,很多老年人退休后都喜欢学习新的东西,如果开一个老年兴趣班,相信很多老人都会报名的,这样可以让老人在无聊的时光有个去处。

    第三,给养老机构做中介

    老人每天最爱就是到楼下逛逛,这样就认识其他的老人,而且老人做老人的生意也是好做的,毕竟现在养老机构那么多,介绍一些不错的养老机构给身边的老人,所以这也是一个不错的市场。

    适合老年人的生意还有很多,虽说不会发大财,可以让自己过上一个富足生活,最重要的是打发时间。这些小生意投入都不是很大,不用操太多的心,并且还不累,非常适合老年人来经营。如果能把这些小生意做好了,就可以减轻儿女们的负担,自己还能攒点钱养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