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被盗刷怎么理赔 这样申请理赔

    支付宝虽然设有登录密码和支付密码,但跟银行卡一样,也有可能出现被盗刷的情况,银行卡被盗刷可以找银行理赔,那么支付宝被盗刷怎么理赔呢?凡是理赔都是有一个流程的,下面让小编跟大家说说理赔的具体流程是怎样的。

    支付宝理财
    支付宝理财

    据了解,支付宝的安全把控还是比较多的,只要用户没有泄露自己的支付密码,一般支付宝被盗刷的风险还是比较低的,一旦支付宝账户发生被盗的情况,那么用户是可以申请理赔的。支付宝被盗刷理赔流程如下:

    流程:1、打开支付宝,点击“我的-蚂蚁保险-我的-理赔服务-我要理赔”。2、进入后选择你的保险,支付宝上可以免费领取“账户安全险”,如果有这个,可以点击进入。3、然后点击“申请理赔”,再根据提示即可完成理赔操作

    想要得到理赔,前提要证明是被盗刷的,而不是自己失误的。所以在理赔前自己也要准备好有关支付宝被盗刷的资料,这样才能顺利的得到理赔。另外支付宝芝麻分在660分以上的用户可以一键理赔,操作都很简单,芝麻分高也是有好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