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种人停发养老金 这些情况不能领取退休金

    有些人每月领取养老金,突然告知不符合领取养老金。其实,按照新规来说,是有四种人停发养老金,因为他们不符合领取养老金条件。那么,大家知道哪些情况下不能领取退休金吗?别急,下文解释了这个问题。

    领取养老金
    领取养老金

    买社保的好处很多,其中一个好处就是退休后领取养老金。但是,这几年出现违规领取养老金的情况,引起国家极度重视。所以,之后出台新规,对于不符合领取养老金的人停发福利。

    小编了解所知,从2019年开始实施这个新规,四种人停发养老金。那么,是哪些人呢?分别是:1、实际年龄并没有满60周岁的人;2、没有进行过资格认证的人;3、已经失踪了半年的老人;4、已经去世的人。这些人,都不符合领取养老金条件的。

    提醒大家,买社保超过15年,退休后才可以领取养老金。如果你不希望退休后没有生活保障,那么年轻的时候就要购买社保,这样对自己才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