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八成网友不赞成延迟退休 什么时候实施?

    网络上对延迟退休进行投票,有人支持,有人反对。据这个网络投票结果显示,八成网友不赞成延迟退休。当然,不少人都不了解延迟退休的好处以及必要性,所以有误解。其实,延迟退休的确是大势所趋的。

    延迟退休
    延迟退休

    从形势来看,延迟退休是大势所趋。不过,目前还未确定何时实施延迟退休。在某社交平台上的投票则显示,只有12%的人群表示的是支持,而反对的人群高达76%。如此说来,接近八成网友是不赞成延迟退休

    其实,每个人都有发表言论的自由,所以赞成还是反对,是可以表达出来的。毕竟大多数人都是工作一辈子希望可以早点退休,到时候领着养老金过退休生活,还可以帮忙带带孩子之类的。可是,现在人类平均寿命更长了,而且社会发展仍需要这些人的贡献,所以延迟退休的确是大势所趋。

    这样说的话,何时才实施这个延迟退休制度呢?关于我国在《建议》上提出的延迟退休政策,已经准备要实施渐进式延迟法定退休年龄。不过,既然是实施渐进式延迟法定退休年龄,当然不是瞬间执行的。或许,可能要到2025年才实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