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冈回应市民网购进口冷冻肉被罚 作出最新通报

    此前,进口冷冻肉检测呈阳性,对此,有关部门对进口冷冻肉把关方面特别的严格。近日,黄冈市黄州区市民买到呈阳性冷冻肉,对此,有关部门对购买冷冻肉市民进行处罚和自己承担核酸检测费用,这件事情引起热议,针对此事,黄冈回应市民网购进口冷冻肉被罚一事。下面一起看一看。

    黄冈回应处罚市民一事
    黄冈回应处罚市民一事

    黄冈市黄州区新冠肺炎防控总部发布了关于调查和处理黄州区居民违规在线购买进口冷链食品的通知。通知指出,对违反规定在线购买进口食品的24名居民,自费承担核酸检测费,并采取隔离措施;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条例及黄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第27号通告精神,黄州公安分局对每人处以200元罚款。

    今日傍晚,黄州区新冠肺炎防控总部联合防控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已退还目前向24名居民收取的核酸检测费,但暂不清楚罚款是否已经退还。记者随后致电黄州区委宣传部办公室,工作人员回答说,一切信息以疫情指挥部发布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