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虚拟盘大佬李跃宗被控制 成年度最强“绞肉机”

    经常炒股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在股市中有空手套白狼的,也有玩虚拟游戏的,但这些都会很大程度让股民利益受到一定的损失,故此也是被严禁的。这不,虚拟盘大佬李跃宗被控制,曾让1.3万股东人均亏损超过176万,让人气愤。

    股票虚拟盘
    股票虚拟盘

    在12月10日,仁东控股再度一字跌停,目前已经连续12日跌停。但在暴跌之前,仁东控股还是一只一年暴涨超3倍的大牛股,如今却成为年度最强“绞肉机”。最让股民意外的是,在短短12个交易日中,就有200多亿市值灰飞烟灭成为泡沫。

    以仁东控股三季报股东户数13090户估算,投资者人均亏损超过176万元。更让市场担忧的是,仍有超30亿元融资盘“无路可逃”,卖不出去。目前,股吧里可以说是炸开了锅,导致很多股民欲哭无泪。但所幸的是,目前仁东控股大佬李跃宗已经被浦东警方控制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