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借钱不还会坐牢吗 有这几点严重后果

    不少人在网上借了钱,没能力偿还,但又担心会坐牢。那么网上借钱不还会坐牢吗?这个问题凡是有关借贷款的人都想知道答案,至于网上借钱不还会怎样?有什么后果?下面让小编跟大家说说吧,大家就知道后果有多严重了。

    网贷还款
    网贷还款

    据小编了解所知,如果仅仅是借钱没有还,那是只是民事纠纷,不会涉嫌刑事责任的。但是,如果借款人被起诉,法院判决归还的时候,借款人恶意不还,就可能涉嫌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会追究借款人的刑事责任,也就是要坐牢的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大家还是按时还款比较好。如果不按时还款的话,后果还是挺严重的。据悉,网贷逾期不还会产生以下后果:1、承担高额逾期费用。2、承受平台花式催收。3、面临全国信任危机、银行征信产生污点。4、被告上法庭。

    在网上借了钱不还,不但会产生逾期的费用,还会对个人征信有不良的影响,严重的还会被起诉,当被起诉时拒还,那真的是要坐牢了。所以小编要提醒大家,在网上借了钱,一定要按时还款,一旦逾期就会出现以上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