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玖富普惠出借人回款情况最新消息 本金预计会打几折?

    今年7月初,玖富普惠平台开展网贷业务清退计划。此后,玖富普惠汇款出现逾期等情况。经过几个月的等待,出借人近日终于等来了退出方案。最新消息显示,出借人回款情况怎么样?预计本金会打几折?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12月7日,玖富普惠宣布将退出P2P业务,同时推出“多元退出通道”,具体包括“本息全额兑换极速退出通道”、“一次性转让快速退出通道”、“先本后息分批回款退出通道”。但是,上述三种通道均遭到出借人的强烈反对。

    玖富普惠出借人回款情况
    玖富普惠最新消息

    而玖富普惠方面给出的说法是,目前建议小额用户优先选择通道一和二。如果没有在12月20日之前做出选择,按照有限条件下最大化权益原则,初始本金为正且1万元以内(含)的出借人暂按通道一执行,其他出借人暂按通道三执行,直至完成自主选择。

    对于回款问题,玖富普惠称,目前已经联合AMC组织了内外部700多人的专业团队进行催告追偿,也采取了上报央行征信、接入司法仲裁、引入专业持牌AMC进行债权管理、请求专班组织打击逃废债等各项措施。玖富指出,如果对实际借款人清收不顺利,都不能实现本息全回的想法。只有出借人和平台一起努力追偿实际借款人回款,才是最大化收益的保障。目前,暂未可知本金会打几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