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佳琦声音商标申请被驳回 竟是这句名言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如今网络直播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而直播带货更是得到越来越多人青睐。作为国内有名的直播一哥,说起李佳琦相信很多人都非常熟悉,其中最吸引人的就是那句“买它买它!”。近日,李佳琦声音商标申请被驳回,一起去看看怎么回事。

    商标注册
    商标注册

    据了解,有媒体从天眼查App中查到,李佳琦公司曾申请注册的“oh my god,买它买它!”声音商标于12月4日被驳回。而该商标申请注册号为45217353,申请日期为2020年4月7日,在国际分类上显示为广告销售,但遗憾的是并没有申请成功。

    只要看过李佳琦直播的小伙伴,相信都听他说过“Oh my god,买它买它!”这句名言,因为语速较快,奔放有力,极具情绪调动性,声音具有极强的个人风格和识别度,所以受到很多播主的模范,但还是没有李佳琦效果这么好。